公司动态
 

喜讯|仁浩设计顺利签订《西塘雪松花巷里项目全过程设计》合同

         西塘,一座生活着的千年古镇,素有“吴根越角”和“越角人家”之称。是中国首批历史文化名镇、国家5A级景区,亦被列入世界历史文化遗产预备名单。今天的西塘,在向全世界的游客展示着流传千年的水乡原生态风貌的同时也渴望着新元素的注入。


         近年来,随着旅游的发展,西塘的游客人数逐年上升,已破千万人次的游客量对古镇核心区域资源和空间带来的压力,使得对旅游接待设施升级更新和新空间的需求愈发突出。

 


         仁浩设计通过“能量设计”的理念,凭借文化寻踪,建立起文旅设计的全新语言,思维方式及价值框架,打造出一个个令业界称颂与赞叹的文旅小镇作品。并于今年3月,顺利与雪松集团签订《西塘雪松花巷里项目全过程设计》项目合同。
项目位于西塘古镇北门区域,占地约88亩,旨在依托长三角发展机遇,迭代升级,重塑西塘古镇北大门之形象,赋能古镇旅游之新活力,打造西塘花巷之新风采,为西塘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和更优的旅游市场前景。

 

         同时,基于目前全世界范围内的汉学热潮,以及国人特别是年轻族群超越以往任何时代的民族自信。项目将打造国内唯一以国风汉学为主题的沉浸式商业街区,由沉浸式多媒体演艺中心、活态文博馆、“汉风”主题酒店、江南风味集群、IP主题酒吧等业态构成,再现“生活着的千年古镇”。

 

 

 


        此次合作是仁浩设计与雪松集团继《南宁武鸣项目策划概念规划设计及田园综合体专项研究报告》、《成都熊猫大道项目策划及概念规划设计》后的第三次合作,双方由此建立起互信共赢的战略合作关系。
文旅设计之路任重而道远,仁浩设计不忘初心,将持续践行“策划先行、规划引领、设计拉升、运营支撑”四位一体的全程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文旅产业项目一站式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