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能量设计合作|同频共振·共融发展——仁浩设计携手融创集团

 

            华夏文明仰以观于天文,俯以察于地理,是故知幽明之故,是故以文化人。

     人类的全部能量,来自于星空与大地,来自于视野和脚下的田野。赐予中国人无限能量的法宝便是华夏大地上滋养的华夏文明。华夏文明的一切理论和实践的本质就是能量定律!仁浩设计一直坚信:只有能量设计,才能准确的描述和阐释华夏文明的精髓。 

 

 

与天地之道共振,享万物能量循环

     正是因为有了这样的定见,仁浩设计先后与华侨城、雪松控股、世茂福晟等业主和合作伙伴,在阳朔三千漓、大理王宫、剑州小镇、扬州古运湾、黄帝文化园、武鸣灵水壮乡小镇、西塘花巷等重大文旅和乡村振兴项目中,一直致力于找回属于我们自己的原力,拥抱中华文化精髓,融合科技和科学,坚定的迈向能量设计。此间,展示出的超强战斗力和超凡创造力,得到了业界一致的认可和满意。并于2019年11月,获邀成为第三批华侨城策划规划联盟成员单位。

文旅设计专家践行能量设计

     在文旅项目中,仁浩设计坚定地秉承“能量设计”的理念,旨在通过文化寻踪,建立文旅设计的全新语言,思维方式及价值框架。经过多年的发展实践,目前已成功搭建了兼具创意度、深度及落地性的成熟的一站式文旅服务平台及一支经验丰富的实践团队,为客户提供文旅规划与设计的全过程服务。

乡村振兴,再造人神共居的能量场

     在大踏步迈向乡村振兴的道路上,仁浩设计同样以能量设计为角度和切入点,倾注全力,以更大的视角和更新的高度参与到乡村振兴的国家战略。同时,我们与全国乡村振兴战略中各个方向的专家达成深度全面合作,包括:温铁军——“三农”问题专家、张孝德——耕读大学创始人、王笑东——汉天文学者、程存旺——中国有机农业领军人物、贺建增——衡荣生态农场创始人、沈亦可——牛耕部落联合创始人、胡删——有机生活推广第一人、沈亦可——生态厕所专家、李云凤——生态农业发酵床养殖专家我们将共同担负起传承万年中华文明的责任,将具有深远意义的中国乡村文化遗产与历史资源以最好的面貌与姿态展现到世人的眼前。

能量设计 气韵生动

 

    每一个空间都是精神的道场,而每一个道场都是一个能量场。仁浩设计通过将传统的华夏文明的核心思想与精髓在设计产业上的投射,打造出一个个令业界称颂与赞叹的文旅小镇与乡村振兴的作品,寻找到越来越多能够同频共振的同路人。

  2020年3月底,仁浩设计再次吸引到精神上和价值观上的志同道合者,与融创集团达成首次合作,将在江津四面山旅游度假区(四屏镇)打造旅游特色小镇运动休闲产业园项目。该项目将以“文化+体育+旅游”,布局智能科技、大健康、运动休闲、国际教育等,打造深度体验、参与互动的新时代旅居目的地。

     仁浩设计将以人与自然、人与人之间能量的流动和运行来进行项目的意境营造。通过对在地文化的深入挖掘,以“硒有原乡”为设计主题,从项目的主题感、体验感、生态型出发,以“初见•原乡——回归 • 抱朴——释放 • 稚趣——沉淀 • 森林”为故事线,让人们充分体验耕耘趣味劳作的幸福、感受农物顺应自然的景象、寻觅田园恬淡诗意的祥和······

 

 

 

     仁浩设计将与融创集团同频共振,共融美好,持续引领与创新,坚持高端精品,领航文旅产业。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开启合作新篇章,在中国西南打造下一代旅游度假消费目的地!

            日月所照,江河所至,皆为能量。这些发出耀眼光芒的文旅小镇和乡村振兴项目必将擦亮我们仁浩额头上的标签——能量设计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