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沙龙
 

生态沙龙第97期——综合设计事业一部景观组《中央公园考察》生态沙龙

        2013年2月28日综合设计事业一部15位同事到重庆中央公园进行实地考察,在公园内部进行施工工艺、公园布局、公园风貌考察,在野炊时间大家坐在一起探讨公园空间形态、铺装系统、植被系统等。
        2013年3月7日下午2点在仁浩九楼大会议室举行以考察学习为主题的生态沙龙,综合一部大部分成员及综合二部、生态部同事参加沙龙,沙龙举办的非常成功。付成会组织景观专业的相关人员进行分享心得,杨成清、王莎莎、曾亚林、文雨进行的心得分享,其他部门同事也提出相关专业的问题与想法,其中王总(王苹)也提出一些自己的见解与大家分享,大家在其中分析道高层次的相关知识,在专业横向与纵向上面都有所认识,对以后的景观设计项目有相当大的帮助。
        在讨论过程中,不同专业分别在生态学、旅游、区域营销、城市设计提出重庆中央公园的利弊,大家争论比较激烈,在辩论过程中,大家都在自己专业各抒己见,景观专业在更宏观规划层面加深了解;规划、旅游专业也了解了景观施工工艺的流程。达到了生态沙龙的目的,也希望本次沙龙对大家都有帮助,学习到相关专业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