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秀山自治县2016年城区综合交通规划》项目顺利中标并签订合同

        2016年7月18日,仁浩设计旗下重庆仁豪城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统称:仁浩设计)在《秀山自治县2016年城区综合交通规划》项目竞标过程中,以专业的规划思路、认真的工作态度、良好的服务意识打动参会专家及领导,成功中标,并于2016年8月10日与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规划局签订项目合同。
        该项目主要规划内容为:在城区20平方公里核心区域及20-60平方公里城市拓展区范围内综合交通实施评估的基础上,对核心区域及城市拓展区范围内交通进行系统研究,预测交通需求,构建县城综合交通体系,并分解落实到各街道;确定城区范围内道路、铁路(含走廊和站场)、公路客货运站场等客货运枢纽的规划布局和用地规模控制标准,提出相应的配套设施规划建设要求;提出道路标准断面形式;开展公交出行现状调查,预测公交出行需求,评估现有公交站场的布局、功能,提出城区公交首末站布局规划方案,探索公交首末站配建机制,提出项目实施安排,达到规划控制管理要求。由于该项目涉及内容复杂、完成时间紧迫,是对团队完成类似综合交通规划技术能力的一次考验。
        目前,项目团队与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规划局已做好充分对接及沟通,并全面开展规划编制工作,双方有信心以此项目为基石,建立合作互信关系,为未来持续长久的合作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