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冶柏芷山国际度假区景区设计》项目合同顺利签订

        2016年7月21日,仁浩设计机构旗下重庆仁豪城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重庆邦宁旅游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上述单位以下统称:仁浩设计)与中冶建工集团签订《中冶柏芷山国际度假区景区设计》项目合同。此项目是仁浩设计在《中冶柏芷山旅游度假区建设发展规划》项目国际竞标中脱颖而出后与中冶建工集团的再次携手。
        截止目前,仁浩设计已完成柏芷山度假区的总体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和修建性详细规划相关设计工作,并获得中冶建工集团及当地政府的一致认可。仁浩设计雄厚的技术实力及完善的服务体系,是促成《中冶柏芷山国际度假区景区设计》项目合同顺利签订的基础条件。
        柏芷山国际度假区景区面积约5.5平方公里,设计内容包括范围内的景观设计、建筑设计和滑雪场规划设计,其中滑雪场建成后将成为西南地区占地规模排名第一的滑雪场。
        基于合作方及当地政府对该项目的高度重视及,机构已作为2016年度重点项目进行精心打造。通过此项目,进一步加深了仁浩设计与中冶建工集团的合作关系,为今后的战略合作奠定了坚固的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