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沙龙
 

第89期生态沙龙——仁浩家族人才交流启动发布会

 

        2012年12月14日上午, RHS仁浩机构10楼大会议室举行了以“仁浩家族人才交流启动发布会”。综合二部经理解海明作为主讲人,结合个人的理念与实践,与各部门员工分享了自己对人才战略的思考,引起了参与者的广泛共鸣。
 
        首先,主讲人从个人在RHS仁浩机构成长的人生轨迹谈起,分享了三位前辈、总师的提点,同事朋友的相互学习对个人成长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正是在这种良性互动中,他成就自己,也见证了机构的稳步发展,实践了RHS仁浩机构“共建创业平台”的价值观。
 
        接下来,主讲人结合RHS仁浩机构自身人才结构和整个规划设计市场的现实情况,与大家分享了对未来人才战略的展望:各个设计部门都应结合自身情况,做到“有机生长”。他指出:既然我们欢迎其他公司的优秀员工加入RHS仁浩机构,那么也应该鼓励机构内部的人才流动。同在RHS仁浩机构这个大家庭中,大家拥有共同的理想和目标,机构的总体战斗力也将在人员的不断优化中持续提升。相辅相成,员工将从内部流动机制中获得更多的选择,在选择中找到个人的定位,契合职业发展目标。
 
        最后,主讲人向所有参与者传达了敞开胸怀,既欢迎其他部门人才的加入,也乐见本部门同事加入其他部门的态度。
 
        在讨论环节,综合一部及生态部同事介绍了各自部门的特点及优势,分析了各部门在城市规划、城市设计、风景园林、建筑设计以及旅游策划等领域各自的特长和优势,尤其在旅游专业升级为甲级资质后,综合设计实力将再次得到加强。另外,在实践“生态设计专家”这一目标的道路上,也迈出了从理念技术到项目实践的重要一步。大家对RHS仁浩机构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热诚欢迎拥有共同价值观的人才加入,共建创业平台。
 
稿件来源:生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