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沙龙
 

第80期生态沙龙——生态旅游

2012年9月6日,仁浩机构第八十期生态沙龙以生态旅游为主题,主讲人分享了《桂林城市发展与规划年会》的感想与见解。各部门员工踊跃参加,积极讨论交流,丰富了大家的知识,从中受益匪浅。
生态旅游(Eoc.touirsm)作为一种强调人、地和谐统一的积极旅游方式,近年来在我国发展速度很快,此次沙龙主讲人姚惠棋结合平时实践积累及2012桂林城市发展与规划年会的知识,从生态旅游的产生发展、基本理论、生态旅游区规划以及典型案例赏析四个方面对生态旅游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探讨。
通过此次组织的生态旅游沙龙,大家感受到生态环境保护在旅游规划中的重要性,了解了生态旅游规划的前沿动态、基本理论以及规划流程等知识,有利于公司各部门业务发展方向的确定、公司技术力量的提高。

                                    
(稿件来源:生态设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