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沙龙
 

第74期生态沙龙——《建筑地基基础设计规范》

      2012年6月18日,大德建筑部分工程师前往重庆长城宾馆参加了国家标准《建筑地基基础设计规范》(GB50007-2011)的宣贯培训。莅临本次宣贯会的有参与该规范编制的陆新、滕延京、宫剑飞、王曙光等专家。参与此次宣贯培训的人员有重庆勘察设计协会以及重庆各大勘察设计类单位。
      会上专家学者对新旧规范做出了详细的讲解及释疑,为广大勘察设计类工程师讲解了规范中的系统知识和疑难点,让广大勘察设计类人员受益匪浅。
      2012年6月22日,大德建筑利用机构生态沙龙时间组织宣贯学习,推广本规范在全单位的普及及实施。沙龙上,各位参会人员各抒己见,互相讨论,对新规范里面的很多条文及要点进行了详细的探讨以及沟通,对新规范与旧规范的区别及改进做出了对比分析,从而使各人员从中得到了知识上的补充以及升华,为以后的设计工作提供了技术的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