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沙龙
 

生态沙龙第102期 商业景观设计探讨——上海PWL公司昆明百集龙项目方案分享

       2013年5月14号,在九楼大会议室举行了商业景观设计探讨沙龙。主要针对昆明百集龙项目商业综合体景观的打造,以及对上海PWL公司方案的设计分享。
        沙龙由综合一部风景园林专业杨成清主持。沙龙就商业综合体的定义、产生原因、外部特征、内部特征、分类等进行了介绍。同时对上海PWL公司的设计方案进行了分享学习,并对类似项目进行了分析、探讨。
        通过对沙龙的学习、体会,让我们对城市商业综合体、特别是商业景观的设计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时,针对境外公司在类似项目的设计上,所采用的设计表现手法,及其设计理念在方案中的贯彻及体现,也进行了讨论、学习。提升了设计的认知域,开阔了眼界。(完)

 


                                        综合一部:杨成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