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沙龙
 

第99期生态沙龙——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沙龙分享学习

       4月11日,建筑部举行了主题为“第九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及上海绿色建筑实践之路国际论坛分享学习”的沙龙活动。
        本次沙龙分享内容源于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第九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产品博览会》,以及在上海新国际中心举行的《绿色建筑实践之国际论坛》两次会议。
        本次大会由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专业委员会、中国生态城市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着重介绍绿色建筑的发展方向及国内外绿色节能建筑的现状。分别由建筑部王辉、李元科、陈波、梁会杰参加会议并在本次沙龙为公司员工分享心得。
        本次沙龙内容全面涵盖绿色建筑行业热点话题和技术研讨,分享了最前沿的实践案例、欧洲先进绿色建筑理念与技术、商业机遇与思考、BIM技术的应用等知识,让设计人员了解新兴技术的同时,也对目前建筑行业的趋势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1/2    1 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