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品评
 

仁浩机构参与编写的《中国低碳生态城市发展报告2010》成功出版

未命名.jpg由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组织编写的《中国低碳生态城市发展报告2010》日前由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成功出版发行,仁浩机构作为参编单位之一,承担了该书中实践与探索篇中专项实践《重庆生态城市建设实践》篇目。
低碳生态城市是实现城市可持续发展的理想模式,低碳生态城市的理念和相关研究在各国受到了广泛关注。最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城市着手规划建设低碳生态城市,为更好的从政策、市场、技术三方面加强联动,全面推进政策突破、体制创新、技术进步和人文引导,各级政府、学界都需要制定一个较为统一的平台来科学反映低碳生态城市理论与实践的发展动态。基于此,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于2010年第一次启动编写《中国低碳生态城市发展报告2010》,希望通过多方努力,可以绘制出一幅清晰的中国低碳生态城市建设路线。本报告由国内从事相关领域研究的众多专家学者合著完成,主要汇集了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清华大学建筑学院、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及国内相关规划设计机构等。
仁浩机构作为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生态城市研究专业委会青年委员会副理事单位之一,积极参与报告编写工作,按中国城科会要求负责撰写重庆生态城市建设实践部分。特成立了由总经理领衔,机构生态规划设计专业骨干为核心的编写组,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向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提交了《重庆生态城市建设实践》,最终被学会录用并成功出版。通过编写本报告,锻炼和提高了我司规划设计师的写作水平,同时也展示了仁浩机构的风采,扩大了公司的社会影响力及知名度。
我司作为城市规划、建筑、风景园林、旅游规划、城市设计的专业设计机构,历来非常重视生态规划设计理论的运用及实践,并在重庆率先成立了生态规划设计公司,将生态规划设计理论研究与项目实践相结合,为客户提供低碳生态化设计及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