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天人合一斯為盛! ——仁浩设计获邀加入华侨城策划规划联盟

 

獨立寒秋瀟湘生,

千里廣大楚狂人。

陸通海道直南下,

天人合一斯為盛!

 

       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1985年诞生于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深圳。从1989年建成中国首座主题公园“锦绣中华”至今,华侨城不断创新旅游产品,从静态微缩、互动体验、生态度假、都市娱乐,到今天的特色小镇和美丽乡村建设,华侨城实现了产品从单一到混合形式的演变,强化集群优势。目前集团在全国运营和管理景区60余家,累计接待游客量超过5亿人次,年接待游客量突破1亿,是全球主题公园集团四强,位居亚洲第一。

 

       汇聚前沿理念,展开智慧交融!近日,“超越体验”——2019年华侨城策划规划联盟大会在顺德举行。大会以“超越体验”为主题,汇集众多国内外策划、规划、设计、文化、传媒、旅游、前沿科技和产业运营等领域专家参会,多维度探讨新型城镇化发展态势及文旅跨界融合发展等议题。同时,大会亦为第三批华侨城策划规划联盟专家及联盟成员颁发证书。

  仁浩荣耀   比肩巨人
 

       作为第三批华侨城策划规划联盟成员单位,仁浩设计创始人刘俊先生与JERDE、GC、NIKKEN、Rocco、OMA等国际知名公司共同应邀出席本次大会,并获颁证书。

 

     华侨城策划规划联盟作为华侨城创新发展的重要智慧平台,自2017年成立以来,已经吸纳了包括故宫学院院长单霁翔,台北故宫博物院原院长周功鑫,巫鸿和俞孔坚2位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在内的23位联盟专家;以及国际、国内相关领域的顶级机构58家联盟成员单位。

 

   

                                 仁浩设计创始人刘俊先生(左起第三位)获邀入盟                              

 

 

深耕文旅   不忘初心

  

 

      仁浩设计此次受邀成为联盟成员单位,得益于多年来在文旅市场的深耕细作以及对自身的不断赋能提升。
 

     此前,在与华侨城大理王宫和剑州小镇等项目上的苦心孤诣与通力合作,更是彰显出仁浩设计的卓越实力与超凡匠心。另外,在其他文旅项目上,仁浩设计同样展示了一流的水准与品质,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

 

 

与巨人同行,与智者为伍。

与能人携手,与世界同步!

未来的仁浩设计

将在文旅产业上

迸发出更为强大的能量

实现更高层次、更高水平的突破!

 

 

 

 

 

 

 

 

    

 

 

     

 

 


 

 

 

文旅平台   国际平台

 

     华侨城策划规划联盟是华侨城集团为适应新形势、服务新战略、推动文化+旅游+城镇化的新模式、新战略而凝聚的跨行业、跨领域的专业力量和高端智力资源组成的平台。
 

     仁浩设计作为联盟成员之一,将同所有联盟成员一起,以“创新有道,融全球智慧”为目标,搭建高端智库、打造共研平台、提供精英团队、整合跨界资源,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助力华侨城集团在新时代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实现战略转型和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