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团结共进•跟党走----仁浩设计2018第二季度活动

 

 

        初夏后的六月,山城天气还未完全炎热,随着七一建党节日益临近,仁浩设计党支部的仁豪规划和行政财务组联合组织了机构第二季度的团建活动,以“团结共进•跟党走”为主题开展了系列团队趣味运动。

 


        本次活动地点选取为重庆歌乐山明庄酒店,其位于沙坪坝区歌乐山镇天池村,比邻歌乐山著名的下天池湖畔,建筑形态以川东民居和徽派建筑相结合,酒店内视野开阔,风景宜人,花木茂盛,适合大众休闲、度假、商务洽谈及各种宴请。

 


        本次团建活动时间安排大致分为5个时间段进行,主要共分为三个活动版块,趣味运动会、集体聚餐和周边自由行。

 

        虽然是早高峰时段,一路的缓堵丝毫没有削减小伙伴们的热情,直奔明庄酒店。

 

 

        直奔活动主题,趣味运动会为此次的主要活动,共分为4个环节,大显身手、脚踏实地、同舟共济和脑力全开,包括乒乓接力、企鹅漫步、虫虫前行和解手链4个游戏。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消除隔阂,提高团队协作能力的宗旨,开展的几项竞技活动。平时忙碌工作中,除了在项目上有一定接触穿插外,大家甚少有较多的接触与交流,加之办公区域各在一层楼,同事之间的互动认识更为稀少了。本次活动以蔬菜为组名,将所有人员随机分组为土豆、白菜、番茄、洋葱、辣椒、萝卜、花菜7组,蔬菜大战,一触即发。

 

 

        环节一:大显身手-乒乓接力
        始末各5位小组成员,手持“利器”,蓄势待发,两组一轮,比赛开始。

 

 


        平日里各位同事埋头工作,掩盖了大家运动达人的身份,赛场上各位小伙伴意料之外的稳稳夹住乒乓球,健步如飞,团队协作,接力完成比赛。更为值得一提的是,有同事再赛场上虽屡战屡败,但不抛弃,不放弃,其他同事更是掌声不断,为其鼓励加油!

 

        环节二:脚踏实地-企鹅前行
        始末各5位小组成员,手脚并用,摇摇晃晃,蹦蹦跳跳,两组一轮,比赛开始。

 

 

 

 

        比赛前端,大家还是可爱呆萌的企鹅在漫步,后半程骤然变成了矫健的袋鼠,蹦跶起来了,争分夺秒,你赶我超,加油声声声不断。最最可怜的是我们的道具“小盆盆”了,看到大家欢乐至上,小盆盆的身型扭曲是值得的。

        环节二:脚踏实地-虫虫前行
        每个小组选取6位成员,每两人之间夹一个小盆,自成一列,步履蹒跚,同一步调,两组一轮,比赛开始。

 

        环节三:同舟共济-心有千千结
        蔬菜小组10人牵手成圈,而后随机相互握手,再牵手成结,解开这千千结,10组同时进行,比赛开始。

 

 


        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上,我们往往会遇到很多难解的“结”,就好比我们的“心有千千结”的趣味活动,形势上是错综复杂的,但主要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出谋划策,所有的“结”都会一一被我们解开。

 

        上午的一系列趣味活动结束后,进行了集体用餐,让美食来消除些许的疲惫。每一个临时组建的蔬菜小组餐间交流、倍增友谊,继续探讨着趣味运动项目中的心得体会,团结仍是不变主题。

 

        用餐结束休息片刻,到了自由活动时间,这又是一个能进一步加强同事之间交流的机会。大家都结伴而行,在酒店周边进行了参观游览,怀着一丝喜悦,带着一点留恋,随着夕阳西下,歌乐山明庄酒店之旅也落下帷幕。
        趣味运动会中设定的每一个规则就好比我们生活和工作中的困难,遵循规则完成比赛,获得乐趣就好比我们克服了生活和工作中的困难后斩获的丰收喜悦。通过团队建设,更好地实现目标,强化团队激励和控制,提高战斗力,增强生命力,激发创造力。不管我们工作的道路上有多少困难和死结,只要我们能团结一心,齐心协力,任何困难也阻挡不了我们队伍前进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