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平凡之路,砥砺前行

        八点的我准时从家出发,轻轨上依旧很多人,拥挤,却让我感觉到了踏实与充实,无论是上班的年轻人,抑或是逛公园的老年人,都在努力生活,努力快乐的生活。

 

 

      “嘟”,打卡机一声脆响,意味着一天的工作开始了。这是我来仁浩设计大德建筑的第二个月了,以前总有人说设计行业辛苦,但我仍觉喜欢,喜欢看见自己的设计变成现实,虽然我设计的给排水管道总在最不起眼的地方,但是我知道它们却有着不可取代的地位,我尚且如此,更何况建筑、结构、园林等看得见的专业,他们的成就感一定较我更甚,所以才会有那么多人明知辛苦,仍然愿意在设计的道路上继续前行。生活本就是有辛苦,才会更珍惜幸福。

 

        下午茶时间是能够看见人群最集中的时刻,在我看来,下午茶不仅是吃东西,也是让久坐的我们运动一下,让像我一样的新员工能够更快认识更多的人,更快的融入吧。

 

        以前的我因为喜欢设计,来到大德,现在的我慢慢喜欢这里,喜欢这里的人,和他们一起工作,一起吃饭,一起聊天,这让每一天变得充实,幸福。我话不多,常常是听,但是仍旧欢喜,因为我喜欢那样一种美好的氛围……

        朝迎人潮行,暮随车流归,朝朝暮暮复,甘苦皆体会。我喜欢现在的生活,在大德的生活,每天都很相似,却每天都有不同,简单而美好,普通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