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有志气有骨气接地气——仁浩设计与中国乡村建设研究院签订产学研合作

        新时代的乡村建设,新需求、新发展、新形势升级的大背景下,面对来自各种新需求的巨大挑战,产学研结合的企业、科研与应用需求显得尤为重要。
        2017年3月1日,仁浩设计与中国乡村建设研究院双方正式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书。双方本着“真诚合作,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产学研长期合作关系,共同推进企业与高校的全面技术合作,实现企业快速发展,高校成果有效转化,优秀人才定向培养等目标。
        中国乡村建设学院(以下简称:中国乡建院)于2012年在西南大学成立,卢作孚与晏阳初、梁漱溟被称为民国时期乡村建设运动“三杰”,中国乡建院秉承先贤复兴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着力开展中国乡村建设文化,以高等学校教育改革的创新实践,探索为新农村建设服务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中国乡建学院是由著名三农问题专家、有着“中国农民代言人”之称的温铁军担任执行院长,温铁军是农业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研究员,科研处长,学术委员会委员,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现任中国人民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仁浩设计充分利用自身的城乡规划、旅游规划和建筑设计三甲资质综合优势和能量设计专家之优势,已为国内外业主方提供了大量优质的乡村振兴规划设计服务。此次携手中国乡建院将发挥双方在生产和科研中的联合科技优势组织、协调双方力量组成科研生产联合体,共同开展工程设计新技术的研究开发等全方位合作。
        双方本次合作希望成为国内乡村建设领域的“产学研”合作范本,为中国乡村振兴大业提供更扎实的理论和实践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