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仁浩设计携手世界500强企业共创明天

        2018年3月9日,仁浩设计旗下重庆仁豪城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与世界500强企业—“阳光城(控股)集团”旗下重庆惠登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重庆市唐桂新城.阳光小镇项目策划》合同,这也是双方首次合作。
        阳光城集团(上市代码:000671)是世界500强阳光控股投资,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的全国化品牌企业,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三大领域。
       唐桂新城.阳光小镇位于重庆主城江北区中段,东依铁山坪森林公园,西临两路寸滩保税港区,北邻港城工业园区,南隔长江与南岸区相望。随着“两带一路”国家战略的实施,这个天设地造的地理环境,使唐桂新城持续不断地成为举世瞩目的热土。
       正因这荣获江北区“九大重点工程”之一唐桂新城把世界500强企业和正在健康、快速发展的仁浩设计联系在了一起。
       愿通过阳光城(控股)集团与仁浩设计的努力,不负重庆市政府对“唐桂新城”未来的希望和寄托,携手共创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