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华宇•观澜华府”示范区顺利竣工验收

       2018年初,仁浩机构旗下重庆大德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负责的“华宇•观澜华府”示范区景观工程顺利通过了甲方的竣工审查验收。
       该项目从2017年初开始进行,历时近一年时间,期间由于各种方面的原因,导致整体设计不断地进行调整和修改,有时甚至是颠覆性的调改;但即使是有如此多的不确定因素,项目组成员依然不厌其烦地配合甲方进行设计调整,并一次又一次地亲至现场,尽心尽力地推敲每一个细节,以认真严谨地工作态度来完善每一项缺憾。终于,辛勤的努力换来了项目的美丽景色,精致的水景、开敞疏朗的大草坪、绿意夹径的宅间小径、空间舒适的异型景墙,无一不彰显出示范区的品质。
       “华宇•观澜华府”示范区良好的景观落地性效应鼓舞了设计人员对于项目把控的信心,虽然还有需要总结完善之处,但对于今后的项目设计实施具有极大的“标本”作用。
 

 

 1/4    1 2 3 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