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新闻稿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年3月23日,仁浩设计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15位党员前往沙坪坝电影院参加观影活动。观影影片是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全方位呈现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以及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生动地诠释十八大以来我国在新的发展理念指导下取得的伟大的成就,展现出震撼恢弘的场面,大国雄姿跃然眼前。
       通过观看影片,激发了观影全体同志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四个自信”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从影片中深受激励与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将爱国之心落实为爱岗敬业的责任之心,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各项工作中,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1/4    1 2 3 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