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人小白

       2018年来临,我来到仁浩设计已有六个多月,这是我踏出校园后进入的第一个大家庭。作为一名新员工,十分感谢领导,让我走进这个能让我成长的平台。
       在仁浩,通过做实际项目,让我对基于城市规划概念的项目策划、发展策划、项目建议书、城市设计、控制性详细规划、修建性详细规划,还有乡村振兴规划等有了全面的认知;让我巩固了软件学习中所掌握的知识,并补充了专业知识的不足,使我把课本上的知识与项目实践相结合。
       我是一个有童心的人。
童心是什么?像小孩一样动作很缓慢,很笨?像小孩一样混沌而不混乱,天真而不失真,其实是对任何事情都充满了好奇与幻想,可以全神贯注,一心一意做好一件事。乔布斯说,“佛教中有一句话:初学者的心态;拥有初学者的心态是件了不起的事情。”做事保持初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在仁浩,我感受到家人一般的互帮互助,当我们出差时,遇到不懂的事情有同事互相提醒与帮助;我感受到家人一般的温暖,当下午工作倦怠时,有专门的下午茶时间让大家轻松愉快的沟通;我感受到家人一般的温馨,当生日来临时,有特地为你举办的生日会和诚挚的祝福。
       我感恩加入仁浩设计,带给我学习与锻炼的机会,有这样的机会我很感激。愿自己一路走来,做一个拥有童心的设计师,一个拥有童颜的生活家,永远从平凡中发现惊喜,永远思如涌泉,永远学无止境。
       愿为仁浩人,同心同德,童心童颜,同频共振,让我们不忘初心,童心壮志共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