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山水中国秀、自在三千漓——《阳朔三千漓山水人文旅游度假区策划及概念规划》项目圆满结束

        2017年12月,由仁浩设计旗下重庆仁豪城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与赛博文旅合作编制的《阳朔三千漓山水人文旅游度假区策划及概念规划》项目顺利通过棕榈股份有限公司的成果审查。次月16日,先期动工的项目展示中心业已顺利完工并对外开放,至此,本阶段的设计编制任务圆满结束。
        2015年,国家首批特色小镇发展创建,阳朔兴坪古镇北侧,紧邻漓江风景区,2300亩中国人文山水旅游度假目的地——阳朔三千漓项目应运而生。作为始创于1984年,以生态城镇业务为战略发展核心的上市公司,棕榈股份邀请国内知名策划咨询团队,将项目定位反复推敲,规划方案数易其稿,最终确定由赛博文旅与仁浩设计共同担纲,顶层策划与规划设计砥砺前行,为三千漓项目宏伟蓝图的实施落地,增添新的光彩!
       “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作为世界级山水人文旅游目的地,机构高度重视,先后多次组织专家实地考察,通过策划、规划、建筑、景观、声学等多专业紧密协同,基于漓江绝美的山水资源、阳朔浓厚的人文风情,以“渔耕樵读”为主题,将人文之大美融入山水之大境,构筑“四山、一脉、四区、一环”的总体空间结构,打造时光兴坪、田园牧歌、梦梓村舍、清歌樵苏、闲云空谷等五大闲逸生活场景,再现漓水之畔浩荡千年之生活宏图,构筑中国新人文山水之大境界,最终建设成桂林面向世界的新名片、阳朔旅游再出发的新起点。
        如今,在棕榈仟坤、赛博文旅、仁浩设计的全倾全力合作之下,小镇的顶层设计策略、文化核心主题以及整体规划已达成高度共识。我们可以期待,2年以后,在“一撸渔歌一撸春,天光云影了无尘”的漓江最美段,三千漓——一座中国最美新人文山水度假小镇,将让你找到最初的田园记忆、体悟灵性的山水景观,追逐本土的人文情怀,还你一个真实的梦里原乡!

 

 1/3    1 2 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