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你总说起诗和远方 是因为他们承载着梦想和希望----2017年仁浩室内设计部民宿年终考察随笔

        上山的日子是个大雾天的晚上,云雾绕着蜿蜒曲折山路和茂密树林,冬季寒冷的空气夹杂着浓郁的水汽在呼吸中流淌;在这段看不见前路的旅途上,逐渐逐渐,透出了林间的光亮。

 

 


        人们总是把室内设计称之为装饰,每每听到此处便有些唏嘘;其实不管哪种设计,均是为了实现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望和向往;如同此时远处逐渐拉近的温暖的光亮,让我们觉得即将走出寒冷和迷惘;故而装饰,仅仅只是为了表达意境的辅助手段而已。
        在现今文化旅游大火的市场环境下,民宿这个概念已经被无数人做了诠释;年终组织这样一次活动,与其说是学习和考察,不如理解为自己去当一次客户,沐晨曦,享日落,回忆过往,对饮成欢,共诉衷肠;其实,一个可以让人呆的住的地方,便是一个好的设计所在。

 

 


        如果把建筑比喻成一个具有功能的盒子,那么室内设计就是如何最合理的在空间上划分这个盒子,从而使我们希望人们感受到的能量在此空间中循环流转。这也是能量设计理念的核心所在——通过制造环境能量场,让人们产生想要驻足的愿望。
        你总说起诗和远方,是因为他们承载着梦想和希望;其实,随处可以有诗,街角即可是远方;设计出能带给我们梦想和希望的地方,既是大家努力的方向。

 

缙云山.小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