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龙山县惹巴拉土家生态文化旅游景区产品策划》 、《龙山县惹巴拉土家生态文化旅游景区总规》、《龙山县惹巴拉土家生态文化旅游景区控制性详细规划》项目合同顺利签订

        2017年8月,仁浩设计旗下重庆仁豪城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与龙山县惹巴拉景区开发有限公司签订《龙山县惹巴拉土家生态文化旅游景区产品策划》 、《龙山县惹巴拉土家生态文化旅游景区总规》、《龙山县惹巴拉土家生态文化旅游景区控制性详细规划》项目合同。
        惹巴拉自然风光秀丽,民俗文化丰厚,是武陵山区古朴、原生态土家文化保存得最为完善,最为活跃的唯一地域。拥有“中国民族文化艺术之乡”“中国历史文化名村”“中国传统村落”等多个国字号品牌,发展生态文化旅游得天独厚。为力求新突破,龙山县决定对惹巴拉实施整体开发,项目主要有“十大工程”,即土家文化传承展演中心、惹巴拉土家文化研究院、惹巴拉土家织锦博物馆、惹巴拉土家农耕博物馆、湖南卫视?惹巴拉影视基地、旅游公路铁索桥等配套设施建设、传统民居保护工程、生态农业观光园、珍稀植物园和惹巴拉易地扶贫搬迁工程。三年内,将惹巴拉建设成国家5A级土家文化旅游目的地。
        仁浩设计雄厚的技术实力及完善的服务体系是促成项目合同顺利签订的基础条件,基于合作方及当地政府对该系列项目的高度重视,机构将作为2017年度重点项目进行精心打造,通过精心规划,为龙山县呈现一个精品旅游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