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秀山村规划中标

        近日,机构旗下重庆仁豪城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凭借丰富的项目实战经验、雄厚的技术力量和良好的企业信誉,在秀山县政府组织实施的《秀山县相关村规划编制服务》项目编制中顺利中标。
        此次中标方案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落实发展新理念加快农业现代化实现全面小康目标的若干意见》(2015年12月31日)和重庆市《重庆市规划局关于村建设规划编制工作的指导意见》(渝规发〔2016〕67号)文件的指示,以“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充分适应农村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需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和生产条件,促进城乡协调和可持续发展”为原则,提出以“合理管控空间,保护基本农田;明确产业发展方向;改善人居环境”为目标,切实指导乡村建设和管理。
        以“实现农业、文化、旅游“三位”一体发展,生产生活生态“三生”同步改善,一产、二产、三产“三产”深度融合,建成具有秀山乡村文化气韵的特色乡村”为己任;通过实地调研明确村现状建设情况、产业情况,提出管制要求、村容村貌等方面的规划指引,并对重要村进行更为深入的村规划编制,形成村现状及规划指引、村规划等两个层面的完善的具有指导意义的规划体系构架。
        此次项目投标得到了机构各级领导支大力持,项目组也积极克服因时间紧、工作量大等困难,发挥团结协作精神,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了投标文件编制任务,为机构赢得了评标专家和招标方的好评。这无疑是对我司综合实力、技术水平的再次肯定,亦印证了机构良好的发展态势,为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接下来项目组将深入中标乡镇进行全面考察、调研、梳理对接各村的自然人文资源、产业现状、发展预期。编制出符合编制要求的,内容完整的、具有可操作性的村规划范例。
 

 

 1/6    1 2 3 4 5 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