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邦宁成功中标《丰都县太平坝旅游区总体规划项目》

        日前,在《丰都县太平坝旅游区总体规划项目》公开招标中,仁浩设计机构旗下重庆邦宁旅游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凭借务实的工作态度、创新的规划理念和服务模式,获评标委员会高度认可,从多家实力强劲的竞标单位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

        公司中标方案定位准确、规划科学合理,充分体现出方案的超前性、预见性和引领性。公司创景项目组提出了“以丰都全域旅游总体规划为统领、以产业融合与业态创新为支撑、以重点抓手项目建设为突破、以全民共建为基础、以基础设施与公共服务体系提升为关键、以管理体制改革与治理机制创新为保障、以品牌营销与区域联动为推力、以要素服务优化提升与市场主体培育为根本”的规划思路;形成了“一心集散、两环联通、两带贯穿、三板块涵盖、多点支撑”的空间大构架,规划了特色观光旅游带,养生特色小镇等旅游项目体系、产品体系、要素体系、产业体系、服务体系、城镇体系、投融资体系、保障体系;并通过“全景化打造、全资源整合、全领域互动、全社会参与”,推动“丰都县太平坝旅游区”创建与发展,带动并形成特色小镇产业集群。”


        公司项目组根据政府领导和评标委员会专家的建议,接下来将深入丰都太平坝乡全面考察、调研、梳理本地区自然资源、人文历史、产业现状、发展预期,秉承“创意经典.落地运营”的理念,编制出目标清晰、结构完善、极具可操作性的《丰都县太平坝旅游区总体规划》,为丰都全域旅游发展提供全产业链联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