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朗豪斯景观中标国富.沙磁文化广场A区商业景观设计工程

        2016年9月6日,在国富-沙磁文化广场A区商业景观设计工程项目竞标过程中,仁浩设计旗下朗豪斯景观以雄厚的设计实力、良好的业界口碑获得评审组的一致认可,在与多家大型设计机构的角力竞争中脱颖而出,喜获中标!
        项目所在地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磁器口古镇,东临嘉陵江。磁器口依山傍水,坐拥一江两溪三山的地势资源,背靠巍峨歌乐山主脉,面向清水溪回水沱,形成一个聚风藏水的格局。沙磁片区有古镇文化、抗战文化、码头文化等,这些构成了项目的文化底蕴,悠久的“旧”文化也催生了沙磁广场的“新”文化。周边居住区较分散,将形成城市居民聚集活动娱乐的滨江场所,同时为隔江相望的居住区提供良好的视线。
        朗豪斯景观团队在沙磁项目的设计灵感源于对中国水墨画笔行云流水般的神韵进行提取和演绎,采用“墨分五彩”,即渴、润、浓、淡、白,演绎不同的空间特色。墨之浓淡,在于用水,会用水,懂用墨,把握分寸,才能有层次,才会有灵气。行云流水水墨线条打造商业主要活力交通动线。而细节处通过对光和具有现代感的造型,让未来与传统碰撞。通过可触碰的雕塑小品让人与空间互动,体验传统、体验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