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能量设计培训

        2017年1月7日至1月9日,仁浩设计举办了为期三天的能量设计培训。
        仁浩设计作为东方理想主义的现实主义实践者,回归设计的原力,致力于重建中国设计的主体性和精神框架,拥抱中华文化精髓,融合科技和科学,将数字的世界、互联网的世界、技术、文化、商业模式全部映射到物理空间中,让能量自由的流动。此次培训结合东方文化和数理,从科学量化的角度进一步探索能量设计。
仁浩能量设计合作伙伴丁利老师说:“能量设计来自内在意识能量的苏醒,生命内在智慧本自俱足,设计师的生命状态决定他创造的世界。在广义能量宇宙全息观下,万物皆由正弦波构成,波由每一念产生,一念一世界,我们每一念每一当下,都在参与世界创化。”
        丁利老师通过视频、图片、音乐和能量绘画,与仁浩创始人刘俊先生及数十位仁浩规划设计师共同探索了自然易、数理、中国传统文化、宇宙能量和生命本源的奥秘,感受与宇宙能量的沟通,绘出源自心灵和万物连通的能量设计方案。设计师们各展才华,展示自己的能量绘画,分享自己关于能量设计的畅想。培训后更多的设计师加入了仁浩能量设计中心,为能量设计注入了新鲜血液。
        这三天的培训,是仁浩能量设计的新年新开端,也是规划设计师们心灵修炼和能量探索的新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