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牛场镇诸宗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规划设计工程》项目成功中标

       2016年4月,仁浩设计旗下重庆仁豪城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简称仁豪规划)参与了由云南省镇雄县牛场镇主持的《牛场镇诸宗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规划设计工程》的公开招投标,并顺利中标!

       项目位于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牛场镇诸宗村,全村国土面积21.6平方公里,村域辖24个村民小组。村委会所在地距离镇政府约10公里。牛场镇人民政府要求仁豪规划以村庄实际情况为出发点,秉承可持续发展原则,通过环境和产业的有机整合,打造生态与人文和谐、生态(有机)农业与城郊乡村旅游业联动发展的美丽乡村,尽显农村自然之美、文化之美、生产生活之美。从产业发展、村庄整治等方面对示范区进行详细规划,为各方面的现状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
       该项目是仁豪规划与镇雄县牛场镇人民政府的第一次合作,但仁豪有着丰富的美丽乡村规划经验,一定能为牛场镇诸宗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致力将诸宗村打造成云南省乃至全国的美丽乡村示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