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真诚服务、匠人精神 ——贵州石阡温泉酒店景观项目设计驻场服务跟踪

      贵州省铜仁市石阡中坝温泉项目景观设计是仁浩设计机构旗下重庆大德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朗豪斯(深圳)景观规划与设计有限公司共同承接,该项目作为超五星级温泉酒店的景观设计项目,目前已进行到施工后期服务阶段。为了更好的让设计方案与现场施工有机结合,公司安排了以设计总监袁总带队、包括植物设计师在内的相关设计人员亲临现场,开展了超过数周的的现场服务,配合施工单位挖掘、收集当地特色的植物、小品等,及时协调、处理现场施工中出现的相关问题,对方案施工效果进行及时确认与修正,确保方案各个细节得以充分展示,充分体现了机构一直倡导的真诚服务和设计师应具备的匠人精神。 
      如:为体现该项目一期的高端品质,要求所有温泉中、小汤院要尽量实现一栋一院一景,着重吸取地方特色等文化元素,营造规划中所体现的“佛、禅、静”等意境,现场服务组在袁总带领下,身先士卒,在当地山林里挖掘具有当地特色的原生态的植物和山石,同时向民间收集石凿的水缸、竹子编制的篮子、树根、老瓦片等艺术小品。目前该项目现场施工效果较好,基本达到设计预期。项目组将继续为打造精品景观项目提供强有力的服务和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