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观设计
 

香溪美林A2期景观设计

      “香溪美林”住区位于主城沙坪坝区与北碚区之间,紧临“蔡家城市组团”,通过渝合高速,20分钟内可至市区各大区域。
       “香溪美林”住区二期II地块在总体规划的位置的东部,场地东高西低,高差较大,最大垂直高差11米左右。场地西边有一条自然溪流穿过,可充分利用马王溪 的风景优势,统一打造滨水景观带,营造出温情乡野的自然景观。东边紧靠红鼎高尔夫休闲度假生态社区,视线开阔。
        场地内建筑总体空间布局呈组团状,台地式错落布置因此而形成的各级挡墙和东面的高截坡是景观设计的难点和要点之一,也是景观的特色所在。
        设计风格上,运用现代简洁自然式手法,对2期进行提炼,表现自然、文化美,突显简洁 大方 纯净 细腻 细致的格调。将园林景观要素纳入住区整体环境中进行全面的整合规划和合理布局,从而筑造一处"安全、安静、安心“的住区景观,达到给业主带来”家园感、花 园感、归属感“的目标。